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推薦一位誠懇、認真、負責的優質婚攝-陳清風

偉立寫了這麼長一篇推薦文,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溫暖!
因為婚禮攝影讓我認識了好多國內、外的好朋友,
很慶幸自己能從事這麼棒的工作^0^

以下圖文取自 非常婚禮
連結: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01735-last.html#ID2801735
--------------------------------------------------------


1/19/2014 是我和我老婆人生中一個最重要的日子

 

我很高興我們請了清風來擔任我的攝影師。

 


剛開始接觸清風是經由別人介紹才認識,

 

由於我本身是在國外工作,所以在整個溝通的過程都是用電子郵件協調。

 

在信件的往來過程中其實就可以感受到清風的誠懇與細心,因此讓在國外的我很放心。

 

 

 

我們的婚宴是辦在中午,原本以為有早上的迎娶儀式,所以我們一開始所談的婚攝價格是早儀式+午宴客,

 

但直到我回到台灣後我們才得知我的岳父岳母從南部上來趕不及早上的儀式,所以就取消了。

 

但我想既然已經跟清風說好合約也擬了我就跟清風說費用的方面還是按照原先談好的。

 

 

 

婚禮的前一周,我跟我老婆都忙著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還好清風主動跟我聯繫溝通細節,讓我不需要再花心思在婚攝這塊。

 

我們也把我們的需求跟他說明。因為沒有早上儀式的關係,本來我請清風不用太早過來,大約十點到就好,

 

但清風主動表示他還是想要早點過來拍攝一些化妝過程以及房間內婚禮相關的物品。

 

當天早上雖然有出太陽,但仍然有些寒意,清風是從桃園騎車過來,一路扛著攝影器材等重裝備,真是辛苦了。

 

 

 

到了我們入住的房間後,很意外的清風主動又提起費用的問題,

 

他說沒有早上的儀式讓他覺得沒有出力卻又領到錢,讓他覺得過意不去。

 

希望退一部份的錢給我,從這邊又再一次感受到清風做事情腳踏實地的態度,真是值得大力讚許!

 

因為老婆還在化妝的關係,親朋好友也還沒到,清風便在房間內搜尋可以拍攝的物品。

 

從婚鞋、婚戒、金項鍊、金戒指、捧花,都看到清風一一擺設並且仔細地取景拍攝。

 

這時我也剛好正在換裝,清風也特別的拍攝我在打領帶準備迎接大日子的模樣。

 

老婆化好妝換完婚紗後,剛好老婆的親友都來到房間內,於是清風便幫我們在房間內與岳父岳母及女方親友合照。

 

這些在中午宴客外的拍照,清風都沒有額外要求收費,

 

可見他是相當注重結婚過程的記錄,盡可能希望能完整記錄下我門的大日子。

 




在我們彩排的時候,清風都隨行跟著我們,小心翼翼的調整相機的狀態才能在正式宴客時捕捉到最好的畫面。

 

同時清風也都會適時地提醒我們哪些動作或是哪邊要停留以方便他記錄下我們的宴客過程。

 

由於事前的溝通很清楚,讓我們在正式婚宴也都能夠留意到這些細節。

 

在婚宴時,由於太多事情要顧,所以並沒有很注意清風的拍攝,

 

但也因為對清風做事情很放心,所以不需要額外的再請他注意什麼,這樣的放心讓我們能跟來參加婚宴的客人更多的交流。

 

 

 

在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一組類似棚拍打光的設備,大家還以為是飯店特地幫我們所準備的攝影棚,

 

經由解釋之後,才知道是清風自己所準備的,為的就是希望在送客的時候能讓畫面是最美好的。

 

在送客的過程由於較為混亂,但清風從頭到尾都非常有耐心的指示協調大家的位置,讓畫面盡可能的和諧。

 

也因為參加的賓客很喜歡我們所佈置的場地,所以很多親友希望能拍攝多張來留念,

 

清風也是從頭到尾的一一幫我們與每對客人留下合影。

 

 

在整天下來跟清風的相處之下,雖然清風話不多,但是做事情很仔細,也都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從頭到尾都相當的認真在思考如何幫我們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跟我太太都很在乎隱私的關係,很抱歉無法在這邊公佈清風所幫我們拍攝的作品。

 

僅此留下一張我跟我太太很喜歡的一張照片讓各位

 



 

在此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邊是清風的部落格,有興趣的不妨來看看 http://blog.xuite.net/gb123456782001/wretch

 


 

 

P.S. 在聊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清風也在玩神魔之塔,也因此多結交了一個強而有力的好友,這是意外的收獲!


-------------------------------------------------------------

最後這一句PS讓我笑出來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