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單午宴】尚峰&濬莉 台中僑園飯店(國際廳) Benttie婚紗



餐廳:  台中僑園飯店(國際廳)
婚紗: Benttie婚紗
平面: 婚攝清風
新秘:
王燕雯
-----------------------------------------------------------
新娘濬莉家裡和樂的氣氛,還有一大群愛妳、挺妳的姐妹淘!  活潑到實在是不像是一群醫族世家啊! (∩_∩)
婚攝暑假前的一場拍攝,著實讓清風感動萬分!!濬莉~ 謝謝妳們的的喜餅郭元益 ^0^

清風這趟台中行好充實唷! 照片好多好多 (=^ω^=)
親友也都拍的超High超配合的 !!










































































當伴郎要先學會這項特殊技能~ 挖挖... XD 。


































爺爺捨不得孫女新娘....看到爺爺哭鼻子好酸 。 (╥﹏╥)  













以下文章取自新娘妹妹的FB:

---------------------------------------------------------


推薦優質婚攝:清風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攝影,但風景偏多。個人認為拍攝移動中的人物是非常有挑戰性也難度很高的。在乖乖努力欣賞完眾多婚攝的作品後,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風格的婚攝:清風。
因為其實我是新娘的妹妹,(新娘的大小事幾乎都是我在處理),而清風在得知是我決定找他當婚攝後,馬上給我的建議就是要跟姊姊溝通,一定要姊姊也喜歡他的婚攝風格他才能無後顧之憂厎擔任我們的婚攝。這個專業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因為表示了清風不是只想快點確認他的檔期,而是想要兩方願意合作的意願。
在初步溝通後,清風寄來了許多注意事項,文中包含了許多貼新的小細節:新娘希望拍攝多一點人物或是物品?在家中有沒有什麼非常值得拍攝的事物?諸如此類看似細節的文字,卻都往往是造就照片品質好壞的重點。(像是我們家就著重拍了很多寵物,非常可愛)婚禮當天早上真是一團亂,爸媽也都亂尷尬的,但幸好有清風會有趣的提醒我們照相時靠近新娘一點、笑開一點、抱個新娘之類的,才讓那天早上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婚禮午宴時全程我都皮繃很緊,但最不擔心的就是來幫忙的婚攝,他的細心程度無人能比,這是今天最放心的一件事。他會希望婚企在彩排時就要下燈光,讓他可以捕捉最佳的模式之外,還不忘提醒數量龐大的伴郎伴娘們入場時不要看地板,也在眾多人群中尋找新娘最親的朋友、姊妹、與重要的家人。
清風在這次幫我們拍攝的一系列照片中,有許多張都令人動容。他看到的人物表情是我們看不見的:像是父母親眼中透漏的心疼不捨卻放心的情緒、新娘新郎深愛對方卻又放不下父母的情感。有許多張家人擁抱的照片都能真實呈現當下真摯的感動,我相信這需要靠攝影師的經驗和決定性快門來才能產生的好照片。
我深信婚攝要背負的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應該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婚禮當天,若不慎出差錯,可能就會造成遺憾。但清風照片呈現的氛圍、情緒、張力是我最推薦他的三個因素。身為也熱愛攝影的我,真的很慶幸能有這位感情豐富的幫忙囉



【填寫攝影服務需求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