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國泰&靖雯 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英國廳、法國廳、荷蘭廳) 【婚攝清風】



餐廳: 台中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英國廳、法國廳、荷蘭廳)

攝影: 清風的 幸福婚禮攝影 / 陳清風


不知不覺的婚禮拍攝了這麼多年,這些年感觸很多 ~
有時候去翻到過往拍攝的新人婚禮照片,當時拍攝的感覺會在腦海裡一幕幕的播放出來,
雖然說是工作賺錢,但心裡是感謝新人給清風這個機會讓我為你們留下回憶,

特別是重新回到一個家族裡拍攝,爸爸、媽媽看到我熱情地打招呼,然後我看著家族裡一對對讓我拍攝過的兄弟姊妹已經增產報國,一家和樂融融 ~  一瞬間彷彿覺得自己好像也變成是你們家人一樣,曾經還有過拍完婚禮後有種想留在那邊,不想回家的感覺XDDD ,新人真的對我超好!! 

人生很奇妙 ~ 婚禮拍攝讓我跟很多新人變成好朋友,甚至在婚禮結束多年後還會寄賀卡,或是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給我,出國玩也不忘給清風來一張當地的明信片,外加好吃的零食給清風半夜修片時補充體力,

很多的感謝感謝是無法用文字或言語來表達的,但我還是必需要跟你們說 "謝謝"  

有來桃園都可以跟清風聯絡~ 歡迎你們來找我玩哦!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