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勳港&珈榕 文定 醴饌喜宴會館 鑽石廳



在清風還沒成為攝影師之前,對於燈光、顏色都不是很理解,一般大眾或許也是跟我以前一樣的吧?
很多餐廳進場的燈光實在是讓我頭疼不已,五顏六色的LED燈當下看起來或許很有氣氛,但是當這些顏色印在新人臉上時...後製真的是非常難已處理,有些餐廳進場聚光燈甚至是打歪的,新娘亮的...但是新郎整個人卻是一片黑....

隨著這些年清風的經驗與器材的上不斷更新,幾乎是能駕馭餐廳的各種情況了,
對於工作必須承認是我自己太過於龜毛了...(苛刻自己? 還是自我要求太高??)
為了要把新娘拍的很瘦、很正、很完美~
或許...工作龜毛也不是一件壞事吧? XD...

這些年來~謝謝新人的支持,我依舊堅持初衷~盡力做到讓彼此都滿意,因為您們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是嗎? ^^

攝影: 清風陳

助理: 阿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