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王頌亞&黃聖惠 文定儀式+迎娶儀式 記錄 麗京棧酒店【婚攝清風】

飯店 : 新北市泰山區 麗京棧酒店

 攝影 : 清風的 幸福婚禮記錄 / 清風陳

主持人 : mma H. wedding planner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婚禮,無論華麗或樸實皆是人生中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日子❤️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當女兒下跪向父母親表達感謝之意時,做父親的總是十分不捨,每個人都是父母心頭肉!看到爸媽拜別拭淚的畫面,總是讓人感動且心有戚戚焉。




倉促的一天婚禮行程,清風會抓緊任何可以拍照的空擋,基本上快門是停不下來,拍到手抽筋那種~~~


#傳統龍鳳掛真美 #凸顯氣質




















未來的日子裡,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一直有個你,我們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我們一起完成許多的心願,我們一起看著彼此慢慢變老的模樣,依然相敬如賓!



















「婚禮上的趣事兒」


































《婚禮上的趣事兒》
第一次拍到大大的扇子🤣🤣











坐財庫,新娘房內預擺兩張椅子,椅子上舖一件新郎的黑色長褲,褲子口袋下放銅幣或紙幣新人進洞房後並肩而坐,象徵夫妻一體、有財有庫、婚後大富。




婚禮當天剛好是新娘的生日!! 這生日蛋糕驚喜是新郎與好友們一起用心準備的橋段。













下午空檔跟新娘在拍美美閨蜜照~
主持人突然說她也想來一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