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感謝文】 婚攝-清風0112文定篇

第一篇圖文連結處: 婚攝-清風0112文定篇
第一篇圖文連結處: [2013.01.12文定感想] 新娘-滿足感謝篇以下文字轉載自新人部落格文章,圖文版請點上方連結新人網誌。
(文章取自無名小站,圖文版連結可能因無名小站關閉而失效)
------------------------------------------------------------------

2013.01.12 我們文定圓滿落幕嚕~

上面是我文定優秀的婚攝-清風幫忙整理好放在他相簿的精選集啦~
(而且WHY清風不告訴我已經好了...還是我晃新秘網頁才發現偷留言給新秘說好了溜)
完整版待我收到後分享給大家囉~

清風不只專業而且人也超好的~對於我這個要求很龜毛的新娘也沒有不耐煩喔~
我超怕清風整個跟我翻臉...想說這個新娘怎麼問題降麼多咧
可是因為我又有很多想拍的咩~呵呵~不過清風真的很厲害~
而且現在我只看到一些些的照片都覺得...對對對~這就是我想要的~



因為本身也是個愛拍任何小細節的人~很多小小不禁意的那種自然表情(很難敘述...要用心體會)
所以我超害怕漏掉這些的~因為我超愛這種小細節的~


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對的~真的很感謝清風ㄟ~
反覆地看照片都會再次浮現當天所有的情緒跟畫面~
就連很多我在化妝看不到大家在客廳幫我弄這弄那的通通都讓清風把我記錄下來啦~
在簽合約時就會很多小細節都有檔案可以供我們新人参考用跟注意的唷~

而且0112當天清風比原訂8:00的時間早到了, 害我非常拍謝咧~
很怕他太累...畢竟他也是假日都再接工作的人啦~超敬業的清風~讚
那天結束時清風跑太快>< 因為我媽準備好一大一小要給他咧~噗~
呵呵~一場婚禮讓我也結交的一個好厲害的朋友
當天結束後,我所有的親戚跟麻吉們都跟我打聽新秘跟婚攝唷~
哈哈~這應該都會是我們御用的啦

清風說過
~"我就是扮演新娘的第二雙眼睛"是真的...一點都沒錯ㄟ~新娘當天其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其他人在幹嗎~
但其實這些人事物也是湊成當天婚禮重要的環節呀~
所以透過很棒的清風...都讓我知道那天大家都在為了我而忙呀~呵呵

而且瑟瑟519已經沒辦法約到清風了~可是清風還是人很好地幫忙我們唷~
真的是人很好耶~真幸運我可以遇到這麼棒的清風~




謝謝帥氣又辛苦的清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