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 我的超優質婚攝-清風

作者  me726 ( 相信自己)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的超優質婚攝-清風
 時間  Fri Sep 27 22:54:59 2013
───────────────────────────────────────
我的超優質婚攝-清風
畢業了,不免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婚禮優質團隊
會知道清風也是從PTT看到有人推薦
今天我也將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早在我開始找婚攝之前
老公常常在我耳邊說
找某親戚或是某某朋友(有在玩相機的)拍就可以了幹麻還花錢請人家拍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清風,因為我相信專業的婚攝一定有他存在的價質
當新秘還在早妝時,清風已經來到我住的飯店了,
本來我請清風八點在來即可,但清風還是在七點半就到了
當然我還沒劃好妝時,清風也不得閒
在拍最佳男主角(我的寶貝兒子OA)拍起了個人寫真
當天有一個迎娶的關卡是要新郎從1樓爬到10樓的新娘房
結果新郎一口氣爬上了10樓,而清風背著器材也跟著新郎一路爬上10樓
(真是一個辛苦的婚攝,到底這是整新郎還是婚攝呢)
而婚禮的那天因為婚紗出了一點點問題
所以我婚紗的內墊一直跑出來跟大家打招乎
可能我在打這篇的同時,辛苦的清風還在修照片吧
我的超優質婚攝-清風
畢業了,不免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婚禮優質團隊
會知道清風也是從PTT看到有人推薦
今天我也將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早在我開始找婚攝之前
老公常常在我耳邊說
找某親戚或是某某朋友(有在玩相機的)拍就可以了幹麻還花錢請人家拍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清風,因為我相信專業的婚攝一定有他存在的價質
當新秘還在早妝時,清風已經來到我住的飯店了,
本來我請清風八點在來即可,但清風還是在七點半就到了
當然我還沒劃好妝時,清風也不得閒
在拍最佳男主角(我的寶貝兒子OA)拍起了個人寫真

當天有一個迎娶的關卡是要新郎從1樓爬到10樓的新娘房
結果新郎一口氣爬上了10樓,而清風背著器材也跟著新郎一路爬上10樓
(真是一個辛苦的婚攝,到底這是整新郎還是婚攝呢)
我的超優質婚攝-清風
畢業了,不免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婚禮優質團隊
會知道清風也是從PTT看到有人推薦
今天我也將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早在我開始找婚攝之前
老公常常在我耳邊說
找某親戚或是某某朋友(有在玩相機的)拍就可以了幹麻還花錢請人家拍
但我還是堅持要找清風,因為我相信專業的婚攝一定有他存在的價質
當新秘還在早妝時,清風已經來到我住的飯店了,
本來我請清風八點在來即可,但清風還是在七點半就到了
當然我還沒劃好妝時,清風也不得閒
在拍最佳男主角(我的寶貝兒子OA)拍起了個人寫真

當天有一個迎娶的關卡是要新郎從1樓爬到10樓的新娘房
結果新郎一口氣爬上了10樓,而清風背著器材也跟著新郎一路爬上10樓
(真是一個辛苦的婚攝,到底這是整新郎還是婚攝呢)
而婚禮的那天因為婚紗出了一點點問題
所以我婚紗的內墊一直跑出來跟大家打招乎
可能我在打這篇的同時,辛苦的清風還在修照片吧
到了婚宴的現場
我們在彩排時,清風也要求現場的領班直接給我們正式進場的燈光
這樣正式進場時該如何用燈,拍出好的照片
而我是一個超忙的新娘,一刻不得閒,
而清風也是跟著我滿場跑,一刻不得閒
要他休息吃個飯喝個茶,
他也只為了補捉畫面犧性自已的休息時間
因為當天婚宴的現場離市區有點遠
婚宴結束後,清風還攔了1個多小時都攔不到計程車…
如果在讓我選擇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清風
當我的婚攝,因為他值得我的信賴
婚禮無法重來一次,好的婚攝 他的作品
可以在5年 10年 20年 30年後
讓我慢慢回味當初的感動

如需參考圖文版,請至: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32681-last.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4.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