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分享] 我的史瑞克婚禮

作者az710075 (~~)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我的史瑞克婚禮
時間Wed Oct 16 22:22:41 2013

終於上月月底完成訂婚(雖然11月還有結婚要挑戰)
之前在版上受益多多,
換我來分享一下~~~


圖文好讀版:http://ppt.cc/j11d


----------以下是純文字------------
9/29把我的訂婚完成啦~~
當天是十點在家儀式,中午宴客
一早六點半新秘rita翊萱就到達我家開始梳化
她真的很勵害,完全就是照我之前溝通時的想法
過了一小時,婚攝-清風也到達家裡~~~
雖然我在化妝,但他可沒閒著,
一直忙著拍我當天的禮服、外面客廳準備東西、男方親友到達
這些都是我在梳化看不到的漏網鏡頭。
奉完茶(換稱呼真是要一鼓作氣叫出來)、戴戒指後
清風一直狂幫我們來個大合照
家裡儀式結束後,全家馬不停蹄衝往會場(因為時間太趕,我連採排時間都沒有)
rita在儀式開始就先去會場準備,
我一到,二話不多說馬上就換了衣服和造型

一進在門口standby
其實站在門口,也不會緊張,但整個人就是放空等裡面mv放完

進場後跟來賓敬酒後,等菜一上,清風就抓緊時間讓我們去外面拍偽婚紗
再度到休息室換第二套造型
新郎也忙著換第二套造型
鏘~~~我們已ready好要進場了
二進小禮物
其實我本來不想發二進小禮物,後來想說既然史瑞克都出馬了,
所以就訂做了薑餅人(當然這二進送禮這殘酷任務也是由史瑞克來do)
(史瑞克被搶到往後傾)
大家狂搶的下場就是-餅人如同劇情般斷頭斷手的...

接下來上台後就是小遊戲(刮刮樂)
刮刮樂是請廠商客製Q版史瑞克跟費歐納
中獎和不中獎分別圖案
中獎禮物-莫札特巧克力以及可和史瑞克合照
(我不知道史瑞克他在幹嘛???)

莫札特巧克力是訂婚前去奧地利蜜月買的。
史瑞克意外很受歡迎,大家都輪流上台跟他合照,非常歡樂~~
雖然新郎在裡面滿頭大汗,不過也是挺盡責的
(趁機左擁右抱無誤!!)

史瑞克恢復原貌,趁著送客造型前,
清風又抓我們去拍照
終於到了最後的送客了~~呼~~~
頭上的花飾和手上的花環都是rita用鮮花幫我作的唷~~手超巧的!

整個宴會都結束後,
清風又幫我們拍了好多戶外照
真是太感謝rita和清風了!
他們真得非常用心在新人身上
rita雖然話不多,但是你的需求她都可以滿足~
清風拍照非常用心,交件也非常快速~
真是非常開心能夠請到他們讓我這天有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1.252
推 DORIS3      :薑餅人的小物好搭史瑞克呀!很棒的主題婚禮,恭喜     10/16 2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