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分享] 推薦新秘詠之/婚攝清風

作者  HUA0226 (我是煙火寶寶)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新秘詠之/婚攝清風
 時間  Tue Sep 24 21:20:13 2013
───────────────────────────────────────
終於畢業了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新秘 詠之 / 婚攝 清風
結婚當天 詠之跟清風都非常準時抵達飯店

詠之化妝時 細心又溫柔 總是俐落卻輕輕地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最感激的是 幫我親友團打理小地方 > < (啾甘心)
在迎娶的時候 也適時地補妝 溫柔地提醒
讓我這個躁動又停下來的新娘 可以保持冷靜
再來換造型的速度很俐落~  (還有鮮花妝飾呢!!)
在混亂又繁雜的婚宴中 真的很需要貼心又沉穩的新秘
整場婚宴讓我十分安心 不需要煩惱造型的問題 相信詠之的專業!!
最最重要的是 價錢十分十分合理阿!!
詠之在桃園中壢開了工作室 要試妝也十分方便
誠心推薦給大家~~

婚攝部分 清風也是十分專業
開始早妝就到飯店了 找出任何有紀念價值的人事物
對於迎娶的每一個細節都有掌握到重點
看到成果時 覺得又回到現場了
而且 前一天溝通時 隨口說了有時間幫我拍一些類婚紗
終於畢業了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的新秘 詠之 / 婚攝 清風
結婚當天 詠之跟清風都非常準時抵達飯店
詠之化妝時 細心又溫柔 總是俐落卻輕輕地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最感激的是 幫我親友團打理小地方 > < (啾甘心)
在迎娶的時候 也適時地補妝 溫柔地提醒
讓我這個躁動又停下來的新娘 可以保持冷靜
再來換造型的速度很俐落~  (還有鮮花妝飾呢!!)
在混亂又繁雜的婚宴中 真的很需要貼心又沉穩的新秘
整場婚宴讓我十分安心 不需要煩惱造型的問題 相信詠之的專業!!
最最重要的是 價錢十分十分合理阿!!
詠之在桃園中壢開了工作室 要試妝也十分方便
誠心推薦給大家~~

婚攝部分 清風也是十分專業
開始早妝就到飯店了 找出任何有紀念價值的人事物
對於迎娶的每一個細節都有掌握到重點
看到成果時 覺得又回到現場了
而且 前一天溝通時 隨口說了有時間幫我拍一些類婚紗
沒想到 清風超級超級認真 抓到空檔就找地方拍
(其實婚宴真的忙翻了 根本沒力氣擺pose)
真是太辛苦清風了~
最重要的是  交件速度無敵神速 !!!!
結婚完 隔一週的週末 我還在南部忙歸寧場
就接到清風的電話 說要寄成品給我喔~~
太優秀了 成品也讓家人讚不絕口~
將兩位優質的新秘以及婚攝推薦給大家~
好日子快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2.160
※ 編輯: HUA0226         來自: 114.44.72.160        (09/24 2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