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分享] 推薦如新人第二雙眼的婚攝-清風婚攝

作者: yoner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如新人第二雙眼的婚攝-清風婚攝
時間: Thu Dec 27 22:26:57 2012



給正在尋找婚攝的新人們,大大推薦“清風婚攝”

在還未決定結婚前,無意的逛網頁逛到清風的無名,
一看就愛上他的拍照細節和風格,存起來想著以後結婚時一定要找他!!


今年決定結婚後,因為什麼都要花錢,在找清風前其實還偷偷的訊問過其他婚攝,
發現清風真的是“俗勾大碗”,儀式+午宴還送早妝
沒有時數問題也不用多收費用,二話不說就下訂了!在簽約的過程,
更是感受到清風的專業及用心,有合約,有拍攝注意事項,更是處處以新人的需求為主!

在拍攝當天,清風早早就到我家,新秘幫我化妝的過程中,
清風就開始在家裡四處的拍
(早知道會拍到我家月曆,我就把訂婚2個字寫漂亮一點了~哈哈)
等妝上的差不多,就開始拍我,給清風拍照一點壓力也沒有,就自然放鬆的作自己就好。
在儀式宴客及送客的拍攝過程中,清風真的每個細節都有顧慮到當初合約上的需求表,
什麼時間我想要拍什麼部份多一些,也會在一些重要的時後提醒我們
(像戴戒指時放慢些、二次進場發小禮物時盡量不要分開,等等...)
用快門幫我們記錄下感動的時刻!

婚後收到清風寄來的光碟,和老公一張張細細品味的同時,真的覺得攝影師就像新人的第
二雙眼,記錄下我們當天所看不到人事物! 每個過程、每個細節、每個笑容、每個珍貴
的時刻,真的很讓我們感動!重點是清風超好相處的啦~~婚攝找清風準就沒錯的!以後小
孩的寫真~全家福~我也要找清風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03.31
推 smalluon    :推清風 12/28 0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